默沙东公司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2016年11月27日和12月11日,忧道基金会携手默沙东公司46名志愿者分别来到位于嘉定区的少农幼儿园和青浦区的金家幼儿园,与16个助学金家庭近80人,一起举办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16个受助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家庭日活动,大家怀着满腔期待和兴奋,早早就来到幼儿园。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对这次活动也非常支持,很早就来到幼儿园和志愿者们一起认真地为活动做准备工作。
家庭日的活动丰富多彩。超轻粘土DIY在室内举行。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和家长们的耐心指导和协助下,开动脑筋,亲手制作出了一只只形态各异,呆萌有趣的小动物,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项活动!
而接下来的树叶贴画环节也是创意无限,充分激发了小朋友们奇幻多彩的想象力。看着在自己灵巧的小手摆弄下,欢快跳跃的芭蕾舞演员,清新优雅的水仙花,活灵活现的小金鱼… 各种形象神奇地跃然纸上,大家真是乐在其中。
亲子游戏环节,大家一同移步户外。与父母一起做游戏依然是小朋友们最开心的时刻,也让终日忙于工作的家长们可以暂时放下生活的压力,与自己的宝贝一起亲密合作,团结共赢。这个环节场面很是热闹,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更是将场内的气氛推向了欢乐的高潮。
接下来由默沙东公司环境健康与安全部门的李洋为大小朋友们献上一场题为《儿童安全健康》的讲座,生动细致地介绍了很多如何确保小朋友们的平安与预防意外伤害的安全常识,让大家收获多多。
在最后的茶歇环节,志愿者们亲自把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中,在小朋友们稚嫩而真诚的感谢声中,家庭日活动圆满的落幕了。
在此特别感谢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陪伴小朋友们渡过这段快乐、难忘的时光,也感谢少农幼儿园和金家幼儿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