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助学金家庭日活动

2016年5月29日,来自宜瑞安配料有限公司的22名志愿者和青浦区7个助学金家庭的家长和小朋友,来到青浦区博科幼儿园,参加忧道基金会组织的助学金家庭日活动,这也是宜瑞安配料公司第三次参与忧道基金会组织的家庭日活动。
上午9:30虽然下着雨,志愿者们还是按时来到了幼儿园,和家庭一起聊天,认识彼此。10点活动开始时,雨势有了短暂的停歇,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高兴的玩起了《你抛我接》的接球游戏,为家庭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活动热身。
室内的DIY手工,这次选择了超轻粘土,在志愿者们精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小朋友们自由创作、设计,用超轻粘土做出了各式各样的精美艺术作品。
DIY手工完成后,大家一起玩起了《看图猜猜猜》、《听歌曲猜歌名》、《击鼓传花》等游戏,志愿者、小朋友和家长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场面热闹又温馨。
活动结束后,宜瑞安配料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还给所有的小朋友提前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整场家庭日活动也在小朋友的“谢谢”和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感谢宜瑞安配料有限公司对本次家庭日活动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志愿者陪伴家庭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