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国际学校在忧道北姚湾中心的周末活动

2015年11月21日上午9点30分,来自耀华国际学校的14位志愿者来到北姚湾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活动,这次的活动的主题是——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短片。
首先,志愿者们安排孩子们就坐,随后询问孩子们最近观看的一部动画电影是什么,并且鼓励孩子们讲述出最近看的动画电影的大致内容。有两个小男孩非常积极,将自己最近看的动画电影的内容一字不差地讲述给在座的所有人听。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也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志愿者们开始播放历届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短片,幽默诙谐的内容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总共播放了5、6段短片,每一段动画播放结束后,志愿者们都会找一位孩子来复述短片中的内容,以及其背后的道理。孩子们都回答得很好,比如:在短片中学会不能嘲笑其他人,同伴之间需要互帮互助等等。
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奥斯卡、什么是小金人,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开始比划一个小金人有多高。
最后,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