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实建筑公司重阳节敬老院活动

2015年10月21日重阳节,在忧道的协助安排下,联实建筑公司的26位志愿者和童之梦幼儿园40位小朋友一起到奉贤长远敬老院,与40多位长者渡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下午1:3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成两批,一批教孩子们为爷爷奶奶们制作贺卡。在志愿者的指导和启发下,孩子们张开想象的翅膀,有的用小剪刀剪着自己喜欢的图案贴在贺卡上,有的用压花器压出不同的图案,写上祝福的话语,一张张生动活泼,充满爱意的贺卡出炉。
同时,另一批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里也忙的不亦乐乎,他们一边陪老人聊天,一边帮老人梳头发,剪指甲,还有一些志愿者帮助敬老院拆洗门帘和窗帘,非常的体贴温馨,老人们非常享受这样的陪伴和服务。
14:20两批人马汇合,小朋友们来到爷爷奶奶们的身边,迫不及待的把贺卡送给他们;而老人们看到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满是喜爱。
之后,志愿者、老人们和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独唱、合唱和舞蹈等节目。由志愿者们合唱,小朋友们伴舞的《小苹果》拉开了表演的序幕,一位志愿者的精彩的手风琴表演,把现场的所有人带入美妙的旋律中,敬老院仿佛变成充满爱和美的天堂。
志愿者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了礼物!
小朋友们也收到了志愿者们的一份小礼品!
最后的合影记录下这一刻温馨的画面,让此时的幸福永久保存。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小朋友给敬老院带来了生机活力,老人们见到孩子们如同见到了自己孙辈般喜悦!这种老年、青年、孩子们同聚一堂的画面,非常的难得、非常的美丽温馨!!感谢联实建筑公司带来的这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