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姚湾六一儿童节活动

一年一度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节日——六一节,马上就要到啦!所以在2015年5月30日,北姚湾中心就给北姚湾的孩子们提前庆祝了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下午2时,北姚湾“庆六一——我型我秀才艺秀”正式开始,随着北姚湾教堂蓝色大门的打开,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奔向这次活动的主要举办地点——小教堂。孩子们各就各位,安静地坐好后,我们的活动就要开始啦!
四位可爱的小主持人们,用他们稚嫩的嗓音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依次邀请小朋友们上台表演。第一个节目是情景剧《龟兔赛跑》,孩子们通过情景剧的表演,讲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个表演十分有教育意义,既给了台下小朋友们上了一颗,同时也是给表演的小朋友们对这个道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之后的节目也精彩不断,有的孩子们在台上演唱歌曲,有的孩子们随着音乐劲歌热舞,有的孩子们重新演绎了《小红帽》这部经典童话故事,有的孩子们还带来了自创的魔术表演。
在这些节目当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还是游戏环节,孩子们都争前恐后地举手报名参加,这些游戏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一个是指手划脚游戏,两两一组,孩子们用丰富的肢体动作引得台下笑声不断。第二个游戏是我们都耳熟能详的抢板凳,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才艺秀环节就要落下帷幕了,最后参加表演的孩子们一同上台,进行了属于他们别具一格的T台秀。在这小小的教堂里,小小的舞台上,他们就是我们眼中最闪亮的明星。
最后是孩子们最期待,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发礼物啦!
才艺秀环节结束后,孩子们整齐地排好队前去小教室领取各自的礼物,看着孩子们拿到礼物欢乐的笑脸,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能有这次活动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鼎力相助,所以在此感谢耀华国际学校和上海大学蓝丝带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以及众多的社会志愿者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