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中心“六一儿童节”我型我秀才艺展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忧道青浦活动中心的小朋友、家长及志愿者们共同组织和编导的一场“六一儿童节我型我秀才艺展”于 2015年5月30日在青浦中心成功举行!
在孩子们欢快的健康操中,活动拉开了帷幕,你看,他们跳的整齐活泼,有模有样。
第二个节目是上海政法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以环保为主题,用皱纹纸、海报以及胶带为原料设计的服装,展示了一场如何变废为宝,循环利用的特别服装秀,用这种活泼的方式启发孩子们爱护环境的意识。
节目越来越精彩,孩子们的情绪也高涨起来,一些原本没有准备节目的小朋友也跃跃欲试,即兴表演了五六个节目,虽然没有排练,但表演也很出彩,让观众感叹小朋友的未被发现的天赋!
后面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孩子们一会儿是活蹦乱跳的小兔子;一会儿是不惧风雨的小战士;一会而是舞台上耀眼的未来之星,一会儿是不怕认错的好孩子,一会儿是歌颂六一的小诗人。他们快乐和自信,脸上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
在猜谜语环节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积极抢答。他们反应敏捷,抢答速度太快以致于主持人不知道那个小朋友才是第一个说出答案的,但大家都自觉遵守规则,有答对的喜悦,有答错或太慢的遗憾!这一环节紧张而刺激!
有四年古筝弹奏经验的古典小美女,有跳现代街舞的酷炫小帅哥。忧道基金方老师和志愿者也展现了优美曼妙的舞姿,为活动助阵。
表演持续两个小时,在全体人员参与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中拉下帷幕。
表演结束之后,活动中心给每位小朋友赠送了一份儿童节礼物。
感谢忧道基金和活动中心老师以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孩子们也证明,除了学习基本功课外,他们还有不同的天赋和才艺,需要不同的舞台!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