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幼儿园英语角活动

2015年3月14日下午,天气阴沉沉的,外面还下着绵绵细雨,但是位于青浦白鹤镇的爱迪尔民办幼儿园里的一间大教室里却是一片火热的景象。35名民工幼儿和他们的家长们聚集在教室里,等待着忧道英语外教志愿者们的到来。为了配合这次英语角的活动,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都在周末主动加班,来帮忙组织和安排此次活动。
不一会儿,上海意大利妇女社团的志愿者们一行13人来到了幼儿园,还带来了好几个小志愿者们。虽然下雨,道路也不是很熟悉,志愿者们还是努力按时抵达幼儿园。他们带来了自己设计的课程、教具,还有手工制作的精美的意式蛋糕。一进教室立刻迎来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外国志愿者们热情地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他们的笑脸很快感染了幼儿园的孩子们和他们的家长们,原本羞涩拘谨的他们也慢慢开朗了起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习了英文数字,英文数字歌、用数字填色、以及数字手工等。就连在场的幼儿园老师们也被这浓浓学习气氛所感染,加入到学习的行列。
学习结束后,外国志愿者让孩子们一起分享了他们自己制作的精美蛋糕。孩子们的脸上一个个都乐开了花。
志愿者Simona的小女儿特别可爱漂亮,还能讲中文,好多年轻的老师们都要和她玩。还特意找来了一个羊年生肖的小挂件送给她,她拿着小羊挂件爱不释手。
最后,志愿者们还给每个孩子精心准备了小文具袋作为礼物。
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结束了。志愿者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渡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下午。
特别感谢此次活动的组织者Simona Obalero 女士。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