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Mr. Willis 慈善晚宴顺利落幕

2015年3月8日,第10届Mr. Willis 慈善晚宴顺利落幕. 共有近百名嘉宾参加此次盛宴。
Mr. Willis 餐厅主人Craig先生亲自在晚宴上帮忙准备精美的食物, 并请来了SBS quartet (Shanghai Baroque Soloists) 乐队为嘉宾们助兴。
忧道基金会的主席Warren Kinne 主持了晚宴, 董事会成员Compton Tothill做了开幕致辞, 执行总监Debbie 回顾了忧道基金会去年一整年的主要工作并分享了目前民工儿童群体所遭遇的主要社会问题。
这是Criag先生第10次援助忧道基金会。每次Mr. Willis慈善晚宴的所有餐费都将悉数捐赠給忧道基金会用于民工儿童项目。在2014年度,忧道基金会开展了民工儿童运动会日、 中心儿童活动、民工家庭装修活动、 捐助民工幼儿园文具、 衣物、设立英语角等活动.
每一届参加MR.Willis Dinner的爱心人士人数也在不断攀升. 忧道基金会也收到了越来越多爱心人士提供的助学金。此次慈善晚宴上提供的9名助学金儿童候选人的助学金全部获得了现场认领, 这些孩子们有的来自离异家庭, 有的被亲生父母抛弃由爷爷奶奶领养,有的家里有生病的亲人导致家庭收入入不敷出, 每一个孩子都需来自社会的关爱. 而我们现场每一位认捐的爱心人士也都将收到资助孩子的信息和后续跟进报告。一直以来, 忧道基金会都本着对每一位爱心捐助者负责的心, 审慎地核查和跟进每一位助学金儿童的信息, 确保每一位爱心人士的捐助能真正落实去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真正帮助这些孩子们和他们的家庭成员树立信心,构建美好生活未来.
在此,再次感谢持之以恒給予我们信任的Mr. Willis餐厅主人Mr.Craig, 以及一直以来给予我们资助的爱心人士们。 让我们期待我们在不久地将来能再次相聚,非常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