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中心儿童集体生日会

2014年10月25日,忧道青浦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次月度儿童集体庆生会,来自上海长宁国际学校的的3名志愿者老师和学生来到中心,为中心的15名孩子带来了漂亮,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与孩子们一起庆祝他们的生日。
生日会前半场,长宁国际学校的志愿者老师和学生为孩子们准备了卡片碰对游戏。在这个游戏中,孩子们认识了一些新的东西,学到了一些新的英文单词,还锻炼了他们的耐心和信心。很有趣的是最后参加的一组小朋友,开始不顺利,一直没有碰上的,所以很焦虑,不开心,老师鼓励他们学习忍耐和有信心,结果奇妙的事发生了,他们居然第一个完成。
生日会正式开始,所有人为10月份生日的韩怡,程玉琴,李雨晴和田瑞东唱生日歌,为他们送上祝福。他们一起吹蜡烛,许愿。志愿者把生日蛋糕分送到每位孩子和老师的手中,大家一起享用,愉快地交谈。
特别感谢长宁国际的Andrea老师,虽然因为学校活动繁忙不能来,但是她特地给孩子们买了生日蛋糕,用邮件和短信跟进安排活动。Desiree老师和高中生学生非常的热情,学生们的礼貌,良好的教养和素质都给忧道的孩子做了很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