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道慈善地毯拍卖会

由Eastern Carpet和四季大酒店主办的忧道慈善地毯拍卖会于2014年10月11日晚顺利落幕。近200位来自各界的朋友们出席了此次拍卖会,50件地毯精品在此次拍卖会中拍出。

此次慈善拍卖会上有来自Metto和他的年轻朋友们带来的乐器表演以及棒棒堂民工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演出。悠扬的音乐以及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现场精美绝伦的地毯,别致的静拍物件无不吸引着前来参加活动嘉宾们的眼球,大家都争先拍下自己心仪的物件,不少嘉宾也由此不得不留下遗憾。整个拍卖会还不时送出丰厚的抽奖奖品。

最令人兴奋的是在外籍小朋友小爱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我们也顺利完成我们金秋小熊计划的第一期筹款计划,开场半小时不到就售罄所有现场小熊,共计19只,募得3800人民币将全用于林灿和曹心蕊小朋友的治疗费用。

这次活动获得多家企业的赞助,并取得了圆满落幕。我们期待来年的慈善地毯拍卖会能吸引更多的嘉宾参与并给予忧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