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忧道运动会

2014年5月18日下午,忧道运动日活动在浦东橄榄球俱乐部如期顺利举行。来自两所民工子弟学校,奉贤童梦小学和嘉定马陆仓场小学的133名小学生和来自于10个公司及社会团体的100多名热心志愿者一起完成了橄榄球、足球、棒球和板球等四个项目的运动游戏。孩子们活泼、可爱,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以及公司、社会团体志愿者的帮助下并很快对各种球类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并迅速掌握各项运动游戏规则。在整个运动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和志愿者展开了良好的互动。新鲜的运动形式,富有挑战性的游戏规则,令孩子们和志愿者们都度过了一个兴奋而精彩难忘的下午。
 
运动游戏结束后,各队的志愿者和孩子们都俨然已成朋友。大伙儿在集体照相时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希望把这美好的时刻永远记录在在相片里。
 
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各类球类知识,也学会了在团队中相互协作。同时,他们在和志愿者的良好互动中感知了被爱与被关心。而我们的志愿者也收获颇丰,在关爱孩子们的行为中找到了更多自我价值的实现。
 
本次忧道运动会日首次引入了现场照片的慈善拍卖活动,受到广大公司、社会团体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为忧道募集到了一笔可以帮助更多贫困民工家庭和孩子们的资金。
 
在此,忧道非常感谢协助我们此次运动会日顺利开展的公司和团体,其中包括:
 
活动赞助
National Starch Specialties Ltd. 国民淀粉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Winsales
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Boston Scientific波士顿科学
Nexans (China) Wires & Cables Co., Ltd. 耐克森(中国)线缆有限公司
Lixil骊住集团大中华区
昆山通用锁具有限公司
红酒赞助
达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礼品赞助
承兴国际
T恤赞助
耐克公司
广告设计赞助
ShowArt创真(上海)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忧道运动会日的来临!
 
 

Project: